AuntSheep

在世人面前剖析脆弱。

突然想說點什麼雜七雜八的,應該沒什麼人會注意的類型,說著開心吧。
喜歡防彈少年團兩年啦,喜歡韜韜也有四年了,前者是特別特別喜歡,但是韜韜我好像好對不起他,竟然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了,但是我也沒有放棄,我也還是會關注他,偷偷收圖,看見他的廣告就會截圖,他還是寶寶。
還喜歡媽木,是心尖,但是卻沒有像防彈那麼了解,但是還是一眼就“啊好棒啊媽木”,想成為木木想成為木木的一份子,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拿著蘿蔔為她們尖叫,就好開心。
因為知道的人什麼的都不多,只知道防彈媽木韜韜茶蛋女孩子們,而且喜歡的就更少了,很多時候都是一臉懵逼或者是只知道幾個但是不知道他們的梗,我覺得我可能會顯得有點眼界窄?但是如果可以,我也想好好安利一番防彈,他們之間的感情絕對不是心胸狹隘的人所猜測的那樣,所以我好愛他們七個。
cp?我喜歡的cp幾乎都是因為我不挑,如果說有不喜歡絕對不是因為正主,都是因為粉絲。以前還是行星飯的時候不喜歡fx nl這兩對完全就是因為這兩家飯膈應我韜,但是這兩對cp的三個人我沒有不喜歡。現在不好感凹珍是因為哥哥好A,但是和我經常想象哥哥O沒有衝突嘿嘿。當然,最最最喜歡還是12,原因是玩語c的時候和一個ksj的c互相喜歡,然後特別喜歡這對,雖然我們最後分手了,但是12還是不會變。
歌曲基本上是順耳就可以,不是喜歡韓國歌手就是只聽韓文歌,當然我會學韓文,不過我這三分鐘熱度還是需要自己再逼一下,好希望有會韓文會日文是太太教我和我玩。
其實我還是挺孤獨的,我最近在偷偷策劃生活,當然,我很懶,需要自己逼自己一下。
相比起自己的專業我似乎更會寫東西,當然兩樣都尚不精通,在努力中啦。寫東西的時候嚴謹至上,遣詞造句都會順應現實一點,減少雞腳,除非寫一點很考想象力的,比如之前寫的犯罪嫌疑特工,因為是想到什麼寫什麼導致整體的感覺給我印象並不好,雖然很喜歡這個題材但是還要整理修改。但是,喜歡寫東西,喜歡畫畫,喜歡看書,今天也要努力生活啊。
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的,如果有一個人願意和我玩陪我聊這些或者聊很多別的東西,我也好高興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)